什么是4A公司和4A广告公司?

2008-07-29 22:33:48编辑: zhaozhishi
| 

首先,我们要知道,4A是美国广告代理协会(American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) 的简称。4A是指国际性有影响力的广告公司,如Ogilvy&Mather(奥美),J.WalterThompson(智威汤逊,JWT),McCann(麦肯),Leo Burnett(李奥贝纳),DDBO(天联)、精信、电通、电扬、李岱艾等。 4A公司在中国已经成为代理国际品牌广告代理公司的代名词。
中国广告业也有一个令本土广告人自豪的4A组织,本土4A公司代表是省广、黑马、平成、蓝色创意,合众、协作、致诚、千里马等。zhaozhishi.com



热点:保健

除非特别注明,所有文章由找知识百科和信息网 www.zhaozhishi.com 原创,可转载,必须注明去处,否则可能追究侵权责任。
本文关键字: 什么是,4A,公司,4A广告公司